close

今天在大林慈濟醫院~
緣的演員舉行簽名會~
要去看腸胃科~無意間遇見了簽名會!
看見了演員們熱心的幫影迷們簽名握手合影
影迷年齡層大小都有
但我看見的不單只是熱鬧的簽名會
也不是人手一本書的情景
而是在戲劇背後的那種不捨~

自從爸媽為慈濟付出以來...
老媽不只一次的告訴我...大愛劇場很好看...
演的都是真人真事...沒有廣告..沒有歹戲拖棚...

但我每次都告訴老媽...我不想看...
因為看了..每次都落淚...

正在候診時...電視播著昨晚播出的節目~緣
看著看著...
我哭了..在候診室裡...
而且哭得不成人形...
若不是我用手摀著臉...
大概會有一堆人直盯著我覺得莫名其妙吧!

感觸好多...我在劇裡..看見老爸的影子
也看見老媽的溫柔...
更看見...阿拓的個性..竟和我及老弟那麼那麼地像...
阿拓和曾爸曾媽之間的互動...
竟也在我身上發生過...
有感而發...更讓我不捨這麼熱情開朗的一個人...
竟然不在這世上...
也讓我感動地想起以往和爸媽的爭執...
想起從前的不懂事..
而我和阿拓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我還在爸媽身旁...

因為工作的關係...現在鮮少回家...
但今天..我覺得好幸福!
媽陪了我一整天...
早上陪我掛號看診..我則陪媽排隊等簽名
肚子餓了..和媽一起到醫院旁超市買東西..
又一起到本土廣場吃...
也許...對於一般人而言...這不算什麼..
但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每次看見大愛就流淚...真是的!!!
也許...我的熱情沒有阿拓的過度...
也許...我的開朗沒有阿拓的陽光...
也許...
也許...

願你在另一個世界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ylove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